所在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灌浆式别墅不但平安、缩短建造周期,更让建造利息降得更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4
  住宅产业化是指以绿色发展为理念、住宅建设为重点、新兴建筑工业化为核心,据了解.广泛运用信息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模式,将房屋建造的全过程联结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通过实现激进生产方式向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的转变,从而全面提高建筑工程的效率、效益和质量。然而,目前大多数住宅产业化上下游企业还停留在技术开发中,能真正开展商业化应用的企业还属“凤毛麟角”因此,要想真正开展好、推动好住宅产业化的发展,仅凭技术创新还不够,更重要的商业模式的变化。有业内人士表示,灌浆式别墅产业新兴建筑开发的企业,随着其先进技术体系在应用领域的逐步实践,商业模式也将随之逐渐完善,住宅产业化应用的黄金时代就会到来。
  从国外经验来看,据了解.大规模采用轻钢结构建筑取代混凝土建筑,或是利用轻钢结构技术对“旧房危房以及棚户区”做升级改造,不只可以在地震时减少伤亡,还能从根本上克服路面“微震动”导致激进混凝土建筑“螺栓断裂”,坍塌伤人的致命缺陷。灌浆式别墅自身结构十分稳定且具备统一性,路面“微震动”对建筑影响相对小,因此混凝土建筑“螺栓断裂”倒塌喜剧不会在轻钢结构建筑上重演。同时,以国际上的经验和实践经验来看,轻钢结构建筑普遍使用寿命能达到五十年年左右。灌浆式别墅不但平安、缩短建造周期,更让建造利息降得更低,已经可以与混凝土住宅持平甚至低于混凝土住宅,极具大规模的应用市场前景。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