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为什么灌浆式轻钢别墅更加环保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2-6
  灌浆式轻钢别墅具有许多优点,灌浆式轻钢别墅具有强度高、塑性韧性好、抗震性能强、抗动载和延性好等优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也对灌浆式轻钢别墅的抗震性能给予了肯定。灌浆式轻钢别墅具有强度高、重量轻、延性和韧性好、综合抗震性能好等优点。在相同地震烈度条件下,灌浆式轻钢别墅的震害远小于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被誉为生命的方舟。
  ****以来,传统建筑普遍依赖混凝土,能耗大,回收利用困难,如何寻找更环保的建筑材料已成为建筑业绿色革命的****课题。中国消耗了大量的水泥和钢材,但也产生了大量的建筑垃圾。近年来,偷倒或强倒建筑垃圾的现象屡见不鲜。只有加快淘汰落后的传统混凝土建筑模式,大力推广“节能环保”的绿色灌浆式轻钢别墅生产模式,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建筑垃圾围城”的困境。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