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灌浆式轻钢别墅体系肯定成为我国低层建筑结构的重要形式之一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9
  遵循“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企业宗旨,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创新”企业精神.锐意进取,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生产美观大方的定型产品—K式、T型高、中、低档灌浆式轻钢别墅。该房屋充分采用轻钢作钢架,以夹芯板为墙体材料,以规范模数系列进行组合,构件采用螺丝连接,用人性化的空间结合方式,****体现了快速建造和拆卸便利的****性。本公司秉承“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经营理念,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和现场装置队伍,为顾客提供******的服务。从项目的构想、设计到制作、施工装置,都会以顾客为中心,为您提供最科学、最经济、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轻钢结构房屋体系的综合经济指标要优于传统的钢筋混泥土结构,灌浆式轻钢别墅具有抗震、抗飓风、环保、节能、结构自重轻、基础承载力要求低、有效使用面积高等优点.其保温、隔音性能远优于钢筋混泥土结构。正是由于该结构体系具有如此多的优点,灌浆式轻钢别墅体系肯定成为我国低层建筑结构的重要形式之一。这几年在市场上才一定分量,使得一定活动房的市场更加的广泛,近年我国各类新型住宅中发展****的灌浆式轻钢别墅制造厂在数量和规模上都有较大的发展。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