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灌浆式别墅节能降耗性能能明显看出优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3
  灌浆式别墅节能降耗性能.能够明显地看出轻钢结构住宅的优势。技术经济指标主要是由建筑结构的导热系数、蓄热系数和每平方米每日能耗来评价。根据对轻钢结构住宅和传统的钢混结构住宅所作的对比实验,根据对轻钢结构住宅与激进住宅形式的节能降耗性能的比较.激进钢混结构住宅的导热系数在0.065~0.08W/mk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导热系数在0.055~0.07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导热系数比激进钢混结构住宅降低了0.01W/mk;激进钢混结构住宅的蓄热系数在0.95~1.10w/m.k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蓄热系数在1.30~1.40W/mk之间,轻钢结构住宅的蓄热系数比激进钢混结构住宅降低了0.3W/mk同时,由于轻钢结构体系的自重较轻且结构灵活,满足结构强度要求的基础上,能够很好地集成各项保温节能技术,除了墙的墙柱间填充玻璃纤维外,还采用在墙外侧再贴一层保温材料的外墙外保温”做法,有效隔断了通过墙柱至外墙板的热桥;楼层之间楼面梁内填充玻璃纤维,减少通过楼层的热传递;所有内墙墙体的墙柱之间均填充玻璃纤维,减少户墙之间的热传递。
  轻钢结构在节能方面.如何让建筑资料更好地重复再利用,如何让我居住更环保、绿色.如何让住宅实现可持续发展,尽****可能减少地球的负荷。古美建筑的特点“绿色-环保-和谐人居”更能够得到体现:灌浆式别墅用钢量少,每平方米含钢量仅为3136kg,比激进建筑体系少近19kg其次,节地方面,灌浆式别墅墙体一般为15厘米,与传统24厘米相比,每百平方米建筑可增加810平方米的有效使用面积。工厂规范化生产、现场装配化的施工,大量节约了现场施工周转用地。由于该体系自重轻,设计科学,可以大大减少基础施工工程量,对周边环境影响小。轻钢结构建筑主要以轻钢结构和自主研发的配套复合墙体、楼面、屋面构件等半成品组成,70%工作量在工厂内制造完成,现场装置拼装工作量只占30%,工厂化水平高,施工平安,工期迅速,其优势十分明显。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